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快速卷帘门的抗风筋是什么材质的?

    快速卷帘门的抗风筋是什么材质的?

  • 快速卷帘门的抗风筋是什么材质的?

    哈尔滨快速卷帘门厂家

    抗风筋是哈尔滨快速卷帘门中十分重要的组成,位于帘布当中每隔50公分一根,它的制作材料目前有两种, 一种是铝合金,一种是镀锌钢管,前者的制作工期较长,制作成本略高,后者使用寿命不及前者,但是因为制作成本低,可塑性好,撞后易恢复,因此还是有很多用户选择它的。为了方便用户在使用中后期的帘布维护、更换工作,我们还研发出了免熨烫抗风筋,即分为两个两个部分,将上下两部分帘布组合到一起,这可以说是快速卷帘门工艺上的一个进步,通过这种方式,大大缩短了制作工期,而且帘布维修的成本也降低了,但是抗风性能不受影响。

    堆积式快速卷帘门的设计比快速卷帘门系列的抗风压更强,增加了横向门布抗风杆的数量,密度的增加使门体能抵御9-10级的风力,每平方米可受力25kg。堆积式卷门的设计解决了厂房外门由于风压大,卷门不能顺利下行关闭的难题,降低了风沙进入厂房的危害性,提高了物流速度,让您感受到----物流快速,启闭自如。

    优越的性能:密封性强、不积尘、高稳定性、易清洗,附合GMP要求,洁净环境(1000级至10万级),通用于现代工业厂房,用于医药、食品、电子、化学、卷烟、印刷、纺织、超市、精密机械、物流仓储、及洁净工业厂房的区域隔离。具保温、防尘、减噪、隔味性能。节约能源,高速自动启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