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对于硬质快速门而言雷达是代替地感开启的最佳方案!

    对于硬质快速门而言雷达是代替地感开启的最佳方案!

  • 对于硬质快速门而言雷达是代替地感开启的最佳方案!

    黑河铝合金快速门安装

    在众多的黑河硬质快速门的安装和维修案例中,遇到很多的关于地感和雷达开启方面的问题,无非是感应过程中受到不同因素的干扰,那种性价比高,那种使用寿命高,那种反应更加灵敏等类似的问题。

    在实际的应用过程中,我们都知道二者的区别,一种是还对金属物情有独钟,对于行人或非金属物是没有任何反应的,这种就比较适合用在地下车库中,防止了有动物经过感应区导致的快速门误操作,而造成的能源浪费,而另一种则是有博爱型,不管是,金属物还是什么,只要是移动物体,都能够引起它的“关注”,实现开关门的动作,那么这种方式就比较适合在车间中使用了,工作人员频繁往来,总不能每次经过都要推个金属小车啊。

    硬质快速门配件

    当然,这两者的相似之处,都是非接触式的感应开启,在所有的应用场所中,是相互代替的最佳方案,二者施工难度都不大,并且成本几乎一样。


    在哈尔滨,黑河,大庆,绥化,双鸭山,鹤岗等地,自动感应开启硬质快速门的应用非常多,如果您也想安装一樘这样成本不高,却很实用的门,不妨联系黑龙江龙盛门业 www.door55.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