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绥化快速门」红外对射调试不当会导致门体不能关闭吗?

    「绥化快速门」红外对射调试不当会导致门体不能关闭吗?

  •  

    绥化车间快速卷帘门厂家

     


          在使用绥化快速卷帘门的时分,肯定会遇到一些小毛病,许多时分,门不能正常封闭的原因并不是产品本身的质量问题,通常是有些部件没有调试好的原因,就比方红外对射,它的本身功能是防砸

     

    也就是说,在门下降的进程中,当有物体遮挡红外线的感应区域,门就会停止下降,并自动升到最高方位,在确定下方吴障碍物后落下,这种防砸的作业原理可以很有效的确保用户在运用进程中不会砸到人或车辆,因而是快速门装置进程中必不可少的配件。

     

     

    哈尔滨快速卷帘门安装

     

     

    「绥化快速门」红外对射调试不当会导致门体不能关闭吗?

     


    但是在后期的运用进程中,有些用户遇得到的门能升不能降的原因,有时也是和这个要害配件有联系的,通过刚刚介绍的红外感应开关的作业原理

     

    当有物体误操作,进入了感应规划,那么门势必是下不来的,再有就是假设有人不小心碰到了它,使其两边不能相对,也会呈现相同的状况。


    因而,当遇到快速卷帘门和相似产品运用的进程中遇到上述状况,不妨先检查一下红外光电是否正确联接、调试并且无遮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