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哈尔滨硬质快速门】安全底边的的保护作用如何进行测试?

    【哈尔滨硬质快速门】安全底边的的保护作用如何进行测试?

  • 【哈尔滨硬质快速门】安全底边的的保护作用如何进行测试?

    哈尔滨硬质快速门

    安全底边对于各类快速门和工业门来说十分常见,其安全保护作用也极为强大,尤其是近两年来最受用户欢迎的哈尔滨硬质快速门,安全底边也是其标准配置之一。在安装好后,为确保其功能能正常使用,必须要进行相关的功能测试,来确保它对用户的使用起到应有的保护作用。

    安装快速门安全底边时,首先要将底边盒连接线连接到电控箱的接线端子,按照标号码进行连接。注意:当电控箱内无GND接线端子点时,将COM线连接在G点时,这样当门体落地后碰到压力管底边时,就会接收到信号。当COM线连接在X5点时落地后碰到压力管底边,就无法接收到信号。

    安装及调试结束后,需要对其功能进行测试,具体的测试步骤如下所示:

    1、先将急停键关闭,开启电源,底边接收器面板学习键按压一次,信号接收器灯亮。

    2、按压底边布兜内压力胶管几次,信号接收器指示灯出现闪烁接收记忆成功,重复按压底边压力胶管,每压一次接收器灯亮一次,信号连接完成。

    哈尔滨防寒快速门

    3、打开电控箱急停键,按压底边布兜内的压力胶管,硬质快速门接到信号会自动上升,正常运转。

    在安全底边测试和使用过程中,若发现电控箱无法接收安全底边信号时,要注检查安全底边发射器内电池和底边压力胶管,看电池是否耗尽,耗尽的要更换新电池。看底边压力胶管是否破损、漏气,破损漏气的要密封,必要时要更换新的安全底边压力胶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