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快速门的停电后手动开启选用多长时间?

    快速门的停电后手动开启选用多长时间?

  • 【黑河快速门】快速门的停电后手动开启选用多长时间?

    黑河硬质快速门

    很多用户在使用黑河快速门的时候或许会有这样一种顾虑,就是这种门是靠电启动的,那么在停电的情况下,如何将门打开或者关闭呢?其实有不少人是知道的,就是在电机的尾部有手动摇杆,用户可以手动开门和关门,那么这个过程需要多长时间呢,以一樘标准一尺寸的车库门来说,要完全开启需要3--5分钟,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首要就是下拉煞车钢索,记住必定要将马达和煞车离合脱离;其次是卡入摇杆。卡入摇杆时,必定要对准连接头和马达下方;最终就是降快速门了。这里咱们只要使用手动摇杆,就会使快速门门帘上下运动了。可是亲们不要以为这样就能够了,还有善后工作呢。那就是康复供电后。在供电康复后,必定要将马达煞车器和门帘复位。

    如果是车流量大的场所来说,耗时还是挺长的,因此,有条件的用户,可以选择安装快速门专用的储备电源,这样就能在停电后遇到紧急情况时,能够一键开门和关门了,通常费用在5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