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哈尔滨地区地下车库如何防止水管冻裂-保温硬质快速门帮您解决

    哈尔滨地区地下车库如何防止水管冻裂-保温硬质快速门帮您解决

  • 哈尔滨地区地下车库如何防止水管冻裂-保温硬质快速门帮您解决

    随着人们对生活环境要求的提高,这些年新建的小区基本都建设了地下车库。而进入冬季以后,很多时候气温骤降,一夜之间气温降到零下十几度,导致地下车库水管被冻爆裂的事情常有发生。

    地下车库保温

    泰安某小区消防水管冻裂,地下车库瞬间变水库
     

    地下车库防冻快速门

    水管跑水地下车库成冰场 物业称水管冻裂所致

    如何防止地下车库的水管冻裂,也是各个小区物业管理部门以及小区业主非常关心的问题。地下车库作为一个半封闭的空间,安全起见,不能允许人员和车辆随便出入,因此几乎所有的小区都会安装道闸、车牌识别、出入库停车系统。但这些设施,仅仅起到了车辆管理的作用,到了冬天,无法解决车库保温的问题,那么当气温降到零度以下以后,水管被冻裂就在所难免了。

    自然而然,人们想到了给地下车库安装一道门起到保温的作用。那么问题来了——应该安装什么样的门呢?

    哈尔滨地下车库硬质快速门

    当然最容易想到的也是最常见的——钢制卷帘门,但很明显普通的卷帘门是无法满足要求的,因为普通卷帘门的起升速度最快也不到0.1米/秒,也就是一辆车如果通过起码要等上20秒钟,这显然是行不通的。

    有些地下车库也安装了一种快速软帘门或快速堆积门,这种门的速度是快了不少,基本可以到0.6~1.2米/秒,但这种软帘门的材质是PVC,厚度只有0.8~1.2mm。装上了也是“面子”货,无法从根本上解决保温的问题,而且由于PVC的材质耐低温性较差,基本上使用寿命超不过两年。

    有没有一种适用于地下车库的门,既能满足快速开启,又能满足保温的要求,使用寿命还足够长呢?答案当然是肯定的,那就是——龙盛门业生产的“硬质涡轮快速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