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快速门使用雷达开启可以控制多远的距离?

    快速门使用雷达开启可以控制多远的距离?

  • 【哈尔滨快速门】快速门使用雷达开启可以控制多远的距离?

    哈尔滨硬质快速门

    如今,比较受用户喜爱的哈尔滨快速门有软质和硬质两种,一种采用纤维布为主要门体,另一种则是铝合金帘片,具有相同的开启方式和相似的功能。雷达感应是易于安装,方便调节的一种,是在门的上方安装感应探头,距离和设定为4--8米远,当有活动物体进入这个感应范围内,门就会自动开启,当走出后再延时关闭,也就是,他不仅可以自动开关门,还起到一定的防砸功能,人为有物体在感应范围内活动时,他是不会自动关闭的。

    关于门的感应距离,可以根据使用环境来设定,没有固定的标准,但是最好不要太进,要给门留有一定的开启时间。

    说完了它的开启方式,我们再来介绍一下快速卷帘门的优势,为什么有越来越多的用户使用它。

    1.质量可靠性:供给的门的一切部件都是按照欧洲规范和需要来规划生产的,并且完全符合国家的各种安全运用准则,供给全面的质量操控。

    哈尔滨快速卷帘门安装

    2.操作便利性:采用电动和手动两种操作方法极其便利。开发的方法能够更好平衡门体的重量,使操作更便利。供给多种操控系统,以满意用户对门的开启和封闭的要求。

    3.环境保温性:硬质门能够供给厚度高达40mm的铝合金门板,中心填充环保的聚乙烯发泡材料,以满意客户更高的保温需求。门体从顶部到底部的密封条,以及门板间的密封,大大降低了动力的耗费,从而改善了工作环境。

    4.运用安全性:供给了门体防卡手,安全气囊或红外线传感功用,门体下落时,门控系统将主动反弹,以免卡住人和车,合作钢丝绳防断装置,能够安全地上下运行门体,防止意外事故的发作。

    5.外观性:门体的内外表面经过特别处理,能够满意各种现代工业厂房的外观要求。

    6.抗风性:帘布中每隔500mm加一根抗风筋,可抵御8级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