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大庆堆积门】使用智能化设备,快速门也能推动城乡建设

    【大庆堆积门】使用智能化设备,快速门也能推动城乡建设

  • 【大庆堆积门】使用智能化设备,快速门也能推动城乡建设

    大庆地下车库堆积门

           城乡建设,从来都是到我们每一个人的事情,自然大家都要出自己的一份力,智能,人性化的高科技产品更能够促进生产效率,大庆快速堆积门就是这样的一款产品,在商场,小区,单位的地下车库必不可少,很多企业的外部和车间隔断也十分需要它的帮助。
    大庆市城乡建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我省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讲话内容总揽全局、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对东北全面振兴的高度重视和对全省人民的亲切关怀,对于推进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形成对国家重大战略的坚强支撑,具有深远意义。

    大庆厂房感应快速卷帘门

          快速门的特点:提升速度快、安全可靠,出入方便,可以防止外人侵入的同时又可抵御天气变化,可以隔断室内外空气对流,是工业上节能、降耗的优先选择,具有保温、保冷、防碰撞、防虫、防风、防尘、隔音、防火、防异味、采光等功能,推动城乡建设,怎么能少得了快速门厂家出的一份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