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公司中标辽宁省医院快速堆积门项目,今日量尺!

    公司中标辽宁省医院快速堆积门项目,今日量尺!

  • 公司中标辽宁省医院快速堆积门项目,今日量尺!

    沈阳快速堆积门

    本次省医院地下车库快速堆积门的制作安装工程招标由沈阳招标中心发起,工程量包含8樘门的改制、安装,我公司于2018年9月28日取回招标文件,在对现场经过仔细的踏勘对采购要求做了详细的了解后,我们做出了详细的设计方案,9月30日8点30分开标,我公司荣幸中标,首先感谢采购单位我们对我们的也信任,对于公司同事加班赶做投标报价也道一声辛苦。

    今天,假期还没有结束,我厂的技术人员就已经到现场进行尺寸复测,对现场情况进行二次勘测,以便制定生产和安装方案,本次我公司能有幸在政府公开招标采购中脱颖而出,源于我们上下一心团结一致的结果,多年来,我们制作快速门产品,兢兢业业,对于质量精益求精,对于客服服务,我们要求做到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设身处地的为用户着想,得到很多五百强企业的信任并与我们合作,当然,我们从未让客户失望过。

    项目结束后,我们会再次发布公告,欢迎有需要的用户前去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