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装置黑河快速卷帘门咱们需求供给哪些配套效劳?

    装置黑河快速卷帘门咱们需求供给哪些配套效劳?

  • 装置黑河快速卷帘门咱们需求供给哪些配套效劳?

    黑河厂房快速卷帘门多少钱一个

    不论是厂房,地下车库仍是商铺中,在运用黑河快速卷帘门的时分,都需求或多或少的调配一些配套设备来运用,让他发挥更大的成效,不过更具用户的需求不同罢了,一切挑选的方向也会不一样。

    咱们黑河龙盛门业从事这门产品的出产和装置作业已经快二十年了,在这么长的时间里,咱们一直遵从一条原则,给客户每次供给和装置好的产品的一起,有必要做好相关配套效劳作业。举两个比如,来和咱们共享一下。记住在2012年那年,我们给一家塑料厂装置了工业抗风堆积门,咱们保质保量的装置好了,客户主张咱们给他门上喷上几个字,严禁烟火,可是因为门的原料特殊性,假如就这样喷上去,肯定会影响门的美观性,可是为了满足客户的要求,咱们仍是容许了,并且分文不取,猛一看字不多,可是并不简略。首要字有必要规整,并且视觉得得当,并且喷漆的时分得当心,不能喷乱了。

    哈尔滨厂房用快速堆积门速度是多少

    咱们到了广告店微机打了字,并且比较大,因为门五六米宽高,调配匀称。又拉来了气泵,喷枪,油漆,并免费供给的钢板,接着就安客户要求,搞好了,客户很满足。还有一次在给一个电子加工厂的项目,调试完成后,自动给导轨涂加了润滑油,两边打好发泡,并粘贴了反光警示贴及限高提升贴等,因为叉车进出比较频频,咱们还准备了防撞柱,在升降运用进程中,消除了噪音,还保护了质量,客户很满足。在这么多年的快速堆积门制作和装置的实践中,过硬的质量,优质的配套效劳是赢得客户的重要因素,有必要爱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