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牡丹江硬质快速门】都可以做哪些颜色?

    【牡丹江硬质快速门】都可以做哪些颜色?

  • 【牡丹江硬质快速门】都可以做哪些颜色?

    与普通卷帘门相比,无论是从外观、环保还是安全上,牡丹江硬质快速门都拥有相当的优势。可在其表面喷涂各种颜色及图案,更可覆膜上具有凹凸感的木纹、砂纹等,彰显高贵气质,明显提高您铺位的档次,即可用于地下车库,也可用于工厂中,在很多汽车4S店和商铺中,冶能让您在众多铺位中脱颖而出。
    它与众不同的材质和结构设计,可有效防止强光照射和紫外线辐射,完全解决阳光对室内产生的温室效应,适用于各种气候和天气的变化,对室内环境具有长期防护效果,经过试验表明,内部填充了聚氨酯保温发泡的牡丹江硬质快速门对阳光的遮挡率可达到100%,对温度的遮挡率可达到95%以上。一改传统卷帘门噪音大的固有缺点,打开或关闭过程仅有风吹落叶般的响声,给您一个舒适的开门感受。

    我公司可生产整套牡丹江硬质快速门,也可以批发各种配件,欢迎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