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哈尔滨快速堆积门使用地感开启会受到地面基础中钢筋的干扰吗?

    哈尔滨快速堆积门使用地感开启会受到地面基础中钢筋的干扰吗?

  • 哈尔滨快速堆积门使用地感开启会受到地面基础中钢筋的干扰吗?

    在很多场所的地下车库中,哈尔滨快速堆积门是必备产品。通常在这里用户比较常选择的开启方式有蓝牙,雷达,车牌识别和地感,其中,地磁感应开启是最经济实用的一种。但是他也是有些弊端的,就是在感应范围内,不能长期有其他金属物的存在,否则将影响门的正常控制,使哈尔滨快速堆积门不能够正常的开启和关闭。

    也有客户担心,在做地下防滑坡道的时候,做路面基础会要用到钢筋,这会不会干扰到门的感应效果的。通常情况下,做基础的钢筋都会预埋在地下30公分左右,而我们做铺设的地感线圈,是再地表5公分左右,因此是不会受到干扰的,您可以放心使用。

    对于
    哈尔滨快速堆积门,您也是会在采购和使用中,遇到不同的问题,您可以随时我们的服务电话进行咨询。

    http://www.door55.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