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哈尔滨快速卷帘门存在安全隐患吗?

    哈尔滨快速卷帘门存在安全隐患吗?

  • 哈尔滨快速卷帘门存在安全隐患吗?

    对于初次使用哈尔滨快速卷帘门的用户,或许有些担心,速度这么快,性能会不会稳定,能不能砸到人或车,对产品的不了解,如果误操作了有哪些安全隐患?

    其实,
    哈尔滨快速门失控的原因有很多种,遥控器的失灵也会引起门出现意外失控,遥控器在不用的时候,一定要将“保险”按钮关上,这样可以有效防止防止小朋友出于好奇心,而不小心碰到开关或者产生遥控失灵导致意外的发生。

    不得不说的是,科技的发展,很多新兴事物的确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比如在车库中最常用的便是
    哈尔滨快速卷帘门,因为他会给我们的爱车带了更多方面的安全。

    关键部位控制系统;有下列几个特点:

    1)安全性极高首先在物理硬件方面采用了制动系统,断电或故障时处于制动状态;其次采用了2对安全电眼,门下有人或物体时,门不能关闭,即使门正处于下降状态时。安全电眼激活也会使门反向运行。

    2)-标准化程度高,集成性强所有接口通过一排接线端子组连接,可整体插人或拔出,安装、调试、维护非常方便。

    3)功能可扩充性强控制电路使用集成电路,采用了逻辑器件、微处理芯片,提供了许多扩充接口,例如多扇
    哈尔滨堆积门之间的互锁、联动控制接口、电机变频调速接口等。

    4)自动化程度高、应用广泛本控制系统有手动和自动运行方式,可根据需要进行选择。

    哈尔滨快速门
    是一个现代化企业的新产物,在国外应用比较广泛,在国内有非常广阔的开发与应用空间。

    http://www.door55.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