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大庆硬质快速门为什么选用涡轮式轨道?

    大庆硬质快速门为什么选用涡轮式轨道?

  • 大庆硬质快速门为什么选用涡轮式轨道?

    大庆涡轮快速门,包括金属固定板和门体,门体两侧连接有螺旋导轨,其特征在于:所述门体包括前后设置的两个铝合金成型板材,铝合金成型板材之间填充有发泡体;所述螺旋导轨包括涡轮导轨和直导轨,涡轮导轨设置于直导轨上方与直导轨连接;所述金属固定板设置于大庆硬质快速门门体两侧的上方,涡轮导轨通过螺栓固定于金属固定板上。导轨包括一个“L”型的钢板件,钢板件连接有两个对应设置的铝合金导轨,铝合金导轨通过螺栓与钢板件连接。导轨包括一个导轨框架,导轨框架上设置有一个凹槽,凹槽内设置有光幕固定板,光幕固定板的一侧与凹槽之间设置有导轨固定板;所述导轨框架与导轨固定板之间、光幕固定板与导轨框架之间均通过螺栓固定连接。涡轮导轨由两根平行的导轨板在同一平面上按固定曲率弯折成涡旋形,导轨板通过螺栓固定于金属固定板上;所述弯折后的内圈导轨板与外圈导轨板之间设置有间隔。导轨板的纵截面为“凹”字形。
    涡轮导轨由一根导轨板在同一平面上按确定曲率弯折成涡旋形,导轨板通过螺栓固定于金属固定板上。导轨板的纵截面为“工”字型或者“一”字形。所述涡轮导轨由两根平行的导轨板在同一平面上弯折成椭圆形,导轨板固定于金属固定板上,导轨板的纵截面为”凹”字形。
    大庆硬质涡轮快速门,其特征在于:所述在导轨板的下方设置有用于防止门体下挠的辊架,辊架的两端固定于金属固定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