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齐齐哈尔快速堆积门能抗几级风?

    齐齐哈尔快速堆积门能抗几级风?

  • 齐齐哈尔快速堆积门能抗几级风?

    齐齐哈尔快速堆积门虽然质地柔软,却具有很好的抗风效果,因此,一些地下车库和工厂的大门都会选择它,而且随着行业内生产这种的越来越多,价格也越来越低,大众都能够接受。那么它可以抗几级风呢,在很久以前,就曾有业内的专业人士做过实验,标准尺寸的齐齐哈尔堆积门可8级的风,如果门洞较大,那么抗风等级也会
    相应的下降。也就是说,它也不是无敌的,否则就会寂寞,因此,我们建议的是,如风力过于大的地方,做二道门,也就是内部可再加一道提升门,这样配合使用,就能够达到理想效果了。

    当然,如果用户觉得这样做实在麻烦的话,我们还有以铝合金为主要材质的
    齐齐哈尔涡轮硬质快速门,既美观,抗风等级又高,同时保温效果超好,只是价格有点小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