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牡丹江堆积门为什么有时候自己升降?

    牡丹江堆积门为什么有时候自己升降?

  • 牡丹江堆积门为什么有时候自己升降?

    用在地下车库中的快速堆积门,有的用户会遇到它自己升降的情况,让人感到很是诡异,这种情况下,用户不用担心, 细心的您或许也注意到,有这种情况的门,通常是再比较通风的坡道口,或是风比较大的天气,追究原有,是因为红外防砸误操作了,因为,当风力过大的时候,如果您所使用的牡丹江堆积门抗风性能不好,就会出现帘布被风吹出的可能性,那么就会切割红外线,让他误以为是使用者给他的开门信号,这样即便没有人控制它,它也会自己开门,而当没有风的时候,就不会有这种情况发生了。

    为了避免上述情况的发生,用户要选择专用的生产厂家, 并且对抗风等级提出要求,或者,可在轨道外侧加红外支架,探出门体,这样也可有效避免红外误操作,导致牡丹江堆积门的错误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