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满洲里达赖湖热电硬质硬质快速门验收完毕,投入使用!

    满洲里达赖湖热电硬质硬质快速门验收完毕,投入使用!

  • 满洲里达赖湖热电硬质快速门验收完毕,投入使用!

    满洲里是由呼伦贝尔市代管的内蒙古自治区直辖县级市和内蒙古自治区计划单列市  (准地级市),代管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是中国最大的陆运口岸城市,是国务院确定的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境内满洲里口岸是中国最大的陆路口岸,经济发展迅速,本次的涡轮硬质快速门工程满足了用户高标准的使用要求,由于门的使用位置为火车道口,开启高度需达到4.8米,加上门的预卷部分,整体需要做到5.8米,因此,采用定制平衡系统,加大扭力,更采用优质伺服电机及控制系统,以此保证在门的长期无障碍运行,门板整体厚度为40mm,内部填充高压发泡,具有较强的抗风性能。
    本次
    硬质快速门的安装工作,我们除了感受到了美丽辽阔的呼伦贝尔地区的精致,更受到了客户的热情招待,让我们深切的体会到了蒙古族人的热情好客。我们也继续保持完善的服务和优良的产品质量,为更多用户带来更好的涡轮硬质快速门产品,同时希望与满洲里达赖湖热电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