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鹤岗快速堆积门只能下不能上的原因分析

    鹤岗快速堆积门只能下不能上的原因分析

  •  鹤岗快速堆积门只能下不能上的原因分析

    快速堆积门,给很多客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无论是地下停车场,还是厂房中,都可以使用,因为它对环境的适应性非常强,在冬季零下40度依然可以正常使用,丝毫不受影响,极大的给客户节省了管理的人力和物理,并且有效保温,增强室内保暖效果。然而,在使用过程中,您也许会遇到一些小麻烦,其实不是很大的故障,却会影响您的正常使用,下面为您说一下,鹤岗快速门只鞥呢下降,不能上升的原因。

    根据我们的经验,这可能是因为电机和传动轴之间的键子脱落,或是传动轴自身开焊或断裂,就是我们常说的“轴折了”。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电控箱上升按钮接触不牢或变频器上升过程没有输出电压,但这种情况概率很低。如果门体只能上行没有下行,首先检查红外光电是否在一条直线上,其次要检查地感器和雷达等开关是否存在输出信号。

    通过以上的判断,您就可以根据故障情况对鹤岗快速门进行处理了,或者直接讲具体情况保修给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