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齐齐哈尔快速门前需要加防撞柱吗

    齐齐哈尔快速门前需要加防撞柱吗

  • 齐齐哈尔快速门前需要加防撞柱吗

    堆积门,快速卷帘门本身都是不具备防撞功能的,指示因为装有感应开门和防撞装置,因而被一些客户错误理解,所以,当车辆驶近时,还是应该减速慢行的,毕竟撞坏了您的爱车或是撞坏了门都是一件比较麻烦的事,我们的门运行速度很快,耽误不了您几秒钟。

    有些单位在齐齐哈尔堆积门前加装了防撞柱,这其实的确能起到一定的防撞效果,通常我们采用黄黑反光贴装饰,本身就有一定的警示作用,能提醒司机减速,再者,它安装于轨道的两侧,我们都知道,如果门被撞,帘布通常不会损坏,抗风筋变形后只需更换即可,而如果轨道被撞,那么修复的成本就高很多,而且工作难度相对比较大,因此,加防撞柱,也能够在被撞击的一瞬间起到一个缓冲作用,使其对齐齐哈尔快速门的伤害不那么大。

    因此,在齐齐哈尔堆积门前加防撞设施是有必要的,但是也不能完全避免了对门体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