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为什么我们推荐使用鹤岗快速门

    为什么我们推荐使用鹤岗快速门

  • 为什么我们推荐使用鹤岗快速门

    我们之所以每天做宣传,逢人就推荐,只是想把我们的好产品介绍给更多的用户,让更多地能够享受到我们的快速门带来的便利,即便您不是采购者,您也可以在这里了解一下,因为您在很多场所会使用到它,如,在您家的小区,商场,甚至单位的地下停车场,在一些企业中,车间的隔断门,厂房的外部门都可以使用,帘布看似柔软,却又很好的柔韧性,抗冻性能好,多种智能感应开启方式,也足可以适用于不同的企业类型,地磁感应,雷达开启,蓝牙,车牌识别系统等等,让管理通道成为一件非常轻松的事情。

    下面就来为您介绍一下
    伊春快速卷帘门的标准配置吧:

    1、电机采用合资SFT品牌,高品质,出口产品,一体式高同心钢轴。直接传动。无传送带、无驱动链、无钢丝绳。维护费用低,易安装和维护。节能,低噪音。

    2、控制器采用堆积门专用驱动输出系统,具有软启动和缓停止功能,保障堆积门平稳运行车辆或行人在门下面的时候切割红外线,使门不能下落防止砸坏车辆和行人。

    3、限位方式为机械限位或编码器限位,定位准确不易移位。

    4、帘布材质介绍:0.8mm--1.0mm 厚,抗撕裂强度500 N/m, 承受压力150N/m2 。导热系数K=5Watt/m2/0C,噪音衰减量19 db。抗风压:20 米/秒(八级风)

    5、轨道:门轨道为2.5mm 冷轧钢板,表面静电喷涂。样式美观,更换方便,便于检修及维护。其强度及抗震性能优越,当然,根据
    大庆快速堆积门尺寸的不同,轨道用料厚度也会有所调整。

    6、侧部为毛刷密封。底部密封为耐磨纤维布。优点:毛刷密封压合紧密,抗老化。温适范围-350C~+600C。

    以上简单的几条,虽然不能详细的介绍我们的产品,但也能让您对
    伊春快速卷帘门有了初步的了解,欢迎您来订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