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快速门电机为什么垂直于门头罩安装?

    快速门电机为什么垂直于门头罩安装?

  • 快速门电机为什么垂直于门头罩安装?

    相信很多仔细观察过哈尔滨快速门的客户会发现,同一样的场所,电机的安装方式是不同的,有的是在门的左或右侧,有的是垂直于门头罩来安装,那么,这又是为什么呢?

    通常,厂房用的
    快速堆积门电机安装在左右两侧的比较多,这种场所一般都有足够的空间,而在地下车库中,两侧没有多余的空间,电机不同放在一边,因此也就出现的侧置电机中装的现象,就是您所见的电机垂于于门体安装,其实这种方式也是有一定讲究的 ,有的客户不喜欢在门罩子上突然有这么个垂于凸起的家伙,希望让它紧靠墙体,不过为了安装和售后的方便,我们的建议是,电机与墙体至少要保持300mm的距离,这样会有效便捷日后的维修和维护工作。

    关于
    哈尔滨快速门的知识今天及介绍到这里,欢迎您长期关注太原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