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Topper快速门电机是哪里的品牌

    Topper快速门电机是哪里的品牌

  • Topper快速门电机是上海SFT电控设备有限公司的产品,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出口生产型企业,主要生产TOPPER 单三相交流电动机,蜗轮蜗杆减速机,齿轮减速机,详见公司网站http://www.door55.com/。
    公司本着创新求发展,差异化的经营理念,为企业稳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致力于特殊产品,专用产品的开发。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为客户提供良好的品质保障。 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价值始终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欢迎国内外客户前来指导,共创未来。无论过去,现在,未来,台州东业始终为您做到最好。   

    Topper快速门电机主要出口韩国,意大利,菲律宾,新加坡 伊朗,孟加拉, 乌克兰,秘鲁,斯里兰卡。荷兰,新西兰。西班牙,沙特,摩洛哥, 美国等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完整的质量检测设施和严密跟踪的质量控制反馈系统,因而,在多年与客商合作的过程中得到了客户充分的肯定。
    欢迎您咨询订购
    Topper快速门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