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哈尔滨快速卷帘门都适合用在什么地方

    哈尔滨快速卷帘门都适合用在什么地方

  • 哈尔滨快速卷帘门虽然不能说无处不在,但绝对可以说应用广泛,因此,被大众很熟知,下面给您具体说明一下。
    快速卷帘门是通过PLC、变频器、编码器控制(材质:聚酯纤维布)门帘快速升降,并准确定位的一种门,食品、电子、印刷等对环境要求较高的场所都可以使用,主要作用是起快速隔离的作用从而保证车间空气质量无尘等级。也可用户厂房外部门和地下车库,快速运行能够有效减少空气的对流,保持室内温度,节省能源,同时,选择不同的感应方式,可以为企业节省管理人力,方便,安全。
    哈尔滨快速门每秒运行速度超过0.6米,快速升降,无障碍隔离,主要功能是保温、保湿、防尘、防虫、隔音等,应用主要是在保温,保湿,防尘,防虫的场合,对于隔音,保温来说只是相对的,特别是在保温这一个方面只是可以有效的防止空气对流哈尔滨快速卷帘门能够起到很明显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