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快速堆积门坏了可以维修吗

    快速堆积门坏了可以维修吗

  • 快速堆积门坏了可以维修吗

    我们经常会接到一些维修堆积门的咨询电话,故障的原因很多,老化的,被撞的,操作不当等等,下面,就为您说说快速堆积门坏了可以维修吗,怎么修!
    快速堆积门高速自动打开和关闭的门不仅提供了有价值的节能通过维持房间温度,还可减少污染由于空气污染和入口的害虫。非常受欢迎的在食品加工、化工和制药行业,并将先进的设计和技术,提供最佳性能可能在工作场所中速度和安全是最重要的。工作环境也改善了控制交通流量,缓解车辆访问常用的门,还有助于减少噪音。因此,一旦出现故障,要及时的排除,避免给您带来的不便。
    如果
    快速堆积门坏了,控制回路要先将分别控制正反转停止的两个按钮串联接好,随后将两个分别控制正反转启动的两个按钮并联接好后与停钮的一端接好,停钮的另一端准备与电源连接,然后再分别正转反转主接触器的常开辅助接点分别并联在各自相对应的启动按钮两端。
    在专业的维修人员没有到达现场之前,操作人员不得擅自离开操作地点,应密切注意启闭情况和执行情况,在启闭时卷帘下面不准有人站立、走动。以防止行程开关失灵,卷帘卡死,电机受阻和发生其它事故。
    其实,说了这些,最重要的还是在日常的使用过程中,应注意保养,避免误操作等对快速堆积门带来的伤害,经常检修,如有问题,及时与
    快速门厂家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