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伊春快速堆积门可以如此完美,你知道吗

    伊春快速堆积门可以如此完美,你知道吗

  • 伊春快速堆积门可以如此完美,你知道吗

    伊春快速堆积门应用范围广,使用率的提高也带动的这个行业的发展,大大小小的生产企业遍布了全国的各个城市,竞争的激烈促进着产品的不断完善和创新,如今,它已是如此极致,近乎完美、

    外观上,帘布都选用进口品牌,防冻效果更好,树脂涂层有效增强门的防腐性,延长使用寿命。电机及控制系统,也不在是早期紧紧看重产品的功率,美观也是验收的一个重要标准,根据现场的实际条件,选择适合的安装方式,使之协调美观,控制器更是更新换代至液晶屏、触摸屏,让您的工厂环境增光添彩。

    品质上,所有配件均选用知名品牌,生产及安装人员也都经过严格的岗前培训,对于快速堆积门的质量,我们始终保持精益求精的心态。

    安全上,光波雷达探测器,光电保护开关,安全气囊都是必不可少的 。

    售后服务,我们更有一只专业的售后队伍,接到保修电话后保证12小时内到厂,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做完美的快速堆积门是我们的责任,造福伊春人,是我们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