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快速门到底有多快

    快速门到底有多快

  • 快速门到底有多快

    齐齐哈尔地区,快速门使用的非常广泛,产品之所以受到用户的喜爱,是因为其一如既往的品质,保温,抗风自是不必说的,最受大家关注度,当然是他的速度,那么它到底有都快呢?

    堆积门的速度是可调的,首先开门和关门是有不同的,通常开门比较快,关门比较慢,其次,开启之初和快到顶部时以及门开始下降和接近地面时的速度也不同,这种差异存在的好处是可以避免门在运行过程中所产生的惯性在突然停止时给自身带来的伤害,通常情况下,快卷门最快为1.5米/秒,最慢为0.6米/秒,也就是说,如果您的开启高度是3米的话,只需2--3秒,即可完全开启,车辆经过无需停留,只要稍微减速就可以。

    该产品气密性能比较好,能够阻挡粉尘,以防造成污染.它还可以减轻噪音的传播,软帘堆积门是一种可以快速打开并且无障碍的隔离门.,因此在齐齐哈尔地区几乎是随处可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