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相应习总号召,快速门安装,环保,我们义不容辞

    相应习总号召,快速门安装,环保,我们义不容辞

  • 相应习总号召,快速门安装,环保,我们义不容辞

    5月23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黑龙江省伊春市考察调研。国有重点林区全面停止商业性采伐后,要按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思想重建,在城市发展建设的同时,不忘环保,黑龙江龙盛门业,积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凡在我公司订购保温快速门的企业,均可享受八折优惠。

    在上甘岭林业局,习近平走进红松林深处,同正在巡山的护林员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护林员甄长龙一一回答并对总书记谈了自己从伐木工人转变为护林员的感受。习近平说,广大林业职工当年从事伐木,支援国家建设,为国家作出重要贡献。现在时代不同了,我们要对有限林业资源实行保护。当年砍是必要的,现在护更是必要。全面停伐后,林业职工工作生活情况我很惦记。企业环保要从每一个小小细节做起,节省一切可介绍资源,龙盛门业推荐快速堆积门,可有效提高空调效率,减少能源流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