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从汶川大地震捐款谈到堆积门价格

    从汶川大地震捐款谈到堆积门价格

  • 快速堆积门价格与地震捐款本是两江不相关的事情,可是深挖下去,却能反应出一个社会现象,政府或个人采购项目的潜规则,盘根究底,不能让真正物美价廉的产品得以利用,却给了一些黑心商家和国家的蛀虫一个中宝私囊的机会,提醒广大采购单位。

    又是一年5·12。距离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已经过去整整八年。

    据民政局资料显示,仅地震后半年内,全国为5·12汶川地震灾区募集款物762.14亿元,其中捐款652亿元,超过了1996年至2007年全国接收的救灾捐赠款物的总和(累计557亿元,其中捐款420亿元),打破了中国捐赠史上的纪录。至少600多亿的捐款流向何处?有多少用在灾区人民身上?相关单位是否有可查证的善款使用明细?每一个问

    题的答案都在公众的知情权范畴,也关系到灾区同胞的一粥一饭。

    快速门行业摸爬滚打多年,在众多的招标和采购项目中,很多招标项目其实早已内定,往往价格虚高,产品质量一般,而一些真正价格合理,质量好的产品却得不到公平竞争的机会,虽然本人对这种现象深恶痛绝,但无奈这是一个普遍的社会现象,细想起来,汶川地震的捐款,想必也有一部分就这样不知去向了吧。

    提醒广大招标和采购单位,明确自己所需产品的配置和能够达到的功能,货比三家,才能真实的了解到堆积门的实际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