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齐齐哈尔硬质快速门材质说明

    齐齐哈尔硬质快速门材质说明

  • 齐齐哈尔硬质快速门材质说明

    快速门在齐齐哈尔市已经算不得什么新鲜事物,早在十年前,就已经有比较先进的企业安装了此类产品,只不过那是还么有很普及,十年过去了  ,逐渐取代它的硬质快速门悄悄占领的市场,但是大多用户对它还不是很了解,就让龙盛门业为您介绍一下吧。

    门板为双层复合型板,外板是厚度1.5mm厚的路合金型材,颜色以银色为主,也可作其他颜色,但是工期会略长一些,门板总厚度为40mm,60mm,80mm,40mm的比较常见,因为填充了高压保温发泡,这个厚度已经可以达到很好的保温效果,如不是特定要求的场所可以考虑选择,门侧采用2.0mm镀锌钢板密封包边,软连接胶条、承重胶链、导向轮等几个部分组成,可选配透明视窗,软连接部分折叠寿命达百万次以上,外板先经双面热镀锌处理,双面标准镀锌附着量为275/m以上,不仅使产品外观上金属光泽质感好,更增加了防腐性能,内里所填充的保温材料与金属板结合紧密,保温层无孔洞,形成整体,金属板与保温层保证10年以上不分离。门体能抗风压42m/秒(12级),与以往普通快速门产品不同的是,它采用了伺服控制系统 ,启闭速度可以达到2.5米以上每秒,产品稳定、节能、准确的系统来保障门体的可靠运行,确保每年齐齐哈尔硬质快速门无故障运行达15万次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