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齐齐哈尔快速门焊接设备日常保养知识

    齐齐哈尔快速门焊接设备日常保养知识

  • 齐齐哈尔快速门焊接设备日常保养知识

    齐齐哈尔快速门制作中,帘布焊接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步骤,需借用专业的设备才能完成,每一个从事焊接工作的公司或自己都期望充分发挥设备的功能,延伸机器的运用寿数,在生产过程中,焊接设备的出产率对产品工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在保证数量的同时,焊接效果也是重中之重,否则,用在寒冷或环境恶劣地区,出现帘布开焊现象,造成不必要的售后费用,同时影响信誉度,除了按操作规程正确运用焊接设备外,还要定时做好维护与修理的工作,常见的保养方法如下:
    1、对导电嘴定时进行检查、替换:因为磨损导电嘴的孔径变大,就会导致电弧不稳定,焊缝外观恶化或粘丝(回烧);导电嘴结尾粘上飞溅,送丝会变得不滑润;导电嘴拧得不紧,螺纹连接处会发热而焊死。
     2、对送丝软管定时进行收拾和替换 :丝软管长时刻运用后,将会积存大量铁粉、尘土、焊丝的镀屑等,这么会使送丝不稳定,导致快速门帘布受热不均匀,无法进行正常焊接
    同时在使用过程中,要做好检查工作。比方检查焊机通电时,冷却电扇的旋转是不是平顺;是不是有反常的振荡,声响和气味发作,当焊机长期的运用不免会使外壳因碰接而变形,生锈而受损害,内部零件也会消磨,因而在年度的维护和检查时要施行不良品零件的替换和外壳修补及绝缘劣化部位的补强等归纳修补工作。

    安装正规的操作方法使用焊接设备,并定期维护和保养,可以减少焊接机故障的发作,并使其寿数延伸,并能增进工作的功率,增加齐齐哈尔快速门的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