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齐齐哈尔快速门安全气囊灵敏度调节剂测试

    齐齐哈尔快速门安全气囊灵敏度调节剂测试

  • 齐齐哈尔快速门安全气囊灵敏度调节剂测试

    齐齐哈尔快速门的安全亲囊安装于门帘底部,分单盒亲囊和双盒亲囊两种,也称碰撞传感器,它与触发碰撞传感器串联,用于防止气囊误爆,可有效增加快速堆积门的安全性能,防止砸车和行人。

    关于灵敏度调节,出厂前一般都已经设好。一般情况下无需调节!如有特定要求,去达到常开或常闭状态,可按以下方法调节:

    常开调节:正时针旋转旋钮,降低灵敏度,反之提高灵敏度

    常毕调节:正时针旋转旋钮,降低灵敏度,反之提高灵敏度

    由于开关灵敏度极高需循序渐进调节,旋钮每旋钮1/6周,就应测试一次,直至达到最佳效果为止,一切调试完毕后,需测试后方可使用,首先将关闭急停按钮,电控箱电源开启,气囊接收器面板学习键按压一次,信号接收器灯亮,.检查压力胶管是否破损、漏气。

    同时用户还需注意的是,不同电机机反应时间有差异,注意参考起手册进行调整和测试齐齐哈尔快速门安全气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