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涡轮硬质快速门新鲜出炉啦!

    涡轮硬质快速门新鲜出炉啦!

  • 涡轮硬质快速门新鲜出炉啦!

    硬质快速门,大家都很熟悉,但是涡轮硬质快速门,一般不是很常见,因为其价格颇高,是一般中小企业所望尘莫及的,今天黑龙江龙盛门业就带您来看看这与众不同的新产品!

    齐齐哈尔硬质快速门批发

    日前,龙盛门业快速门车间的员工正在加紧赶制一批客户定制的涡轮硬质快速门。最新螺旋收积结构能使门体运动速度高达2.5m/s,能使门体运行高达25万次/年,能使门体运行数十年依旧如新重新定义了卷门的审核概念,保温门板铝片厚度0.7mm,中间聚氨酯发泡;门板总厚度为40mm,宽185mm,每米重≦1.63kg;透视门板部分型材门板,总厚度40mm,壁厚2.0mm,宽度185mm。颜色多样化,令人安静放松的同时,又让您的感觉个性十足,极具现代感。

    齐齐哈尔涡轮硬质快速门                                                         齐齐哈尔硬质快速门

    黑龙江龙盛门业拥有最先进的专业生产线,其独特的设计,高雅的外观,超长的使用寿命,良好的保温密封性能,顺畅自如,高速无噪音等特点。

    最后,让我们为奋斗在生产第一线的同事加油,没有他们的付出,就没有黑龙江龙盛门业的发展,感谢你们做出如此优质的我涡轮硬质快速门,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