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快速堆积门为什么可以抗风

    快速堆积门为什么可以抗风

  • 齐齐哈尔堆积门可以抗风吗  ,看似柔软的堆积门是如何做到抵抗十级风的功能的呢,它有什么特殊之处?

    快速堆积门在实现抗风性能的过程中,抗风筋(又称抗风肋条)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下面给您具体介绍一下。                                                                                                                                                                                                                                                                                                                                                                                                                                  在材质方面,一种为镀锌钢管,另一种为铝合金肋条,选择上,主要看用户使用的场所。                                                                                                                                                                                                                                                                                                                                                                                                                                                                             镀锌管使用起来简单方便,成本也较为低廉,在齐齐哈尔堆积门市场中占据较大份额。镀锌管是穿插在帘布内部的,利用帘布焊接形成圆柱形空间,将镀锌管穿插到内部。而且这种镀锌管材质的抗风筋可塑性要好于铝合金材质,在遭到意外撞击变形后,如果情况不是特别严重,可以恢复原状,继续使用。
     铝合金肋条成本相对较高,在外形方面较为美观。安装过程中,需要将裁剪好的帘布穿引到槽内,进而将多块帘片合为一体。由于铝合金材质本身缺乏可塑性,导致铝合金抗风筋在受到外力撞击后,不容易恢复,损坏率较高。
    齐齐哈尔地区虽然风沙不是很严重,但是春秋季节,还是需要一樘快速堆积门来保障室内的环境和温度。